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其他]

鸿运国际欢迎您小熊视频--HUAWEI Mate 10 年度暖心视频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33464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只看该作者
花小为学长  官方团队  发表于 2017-12-27 14:31:24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4 天前
鸿运国际欢迎您手机年度温情短片暖心来袭,

一只身负重要使命的小熊为你述说一段爱的故事。



ai在陪伴,也在于传递。
HUAWEI Mate10 Pro,让世界充满爱。


评分

参与人数 26人气 +543 威望 +515 收起 理由
长春玲玲 + 10 + 10
又是一只猫 + 1
huafans01269096089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举报
来自 12楼 只看该作者
rtqing  热心花粉  发表于 2017-12-27 18:04:38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男主是周永轩吗,这应该是面向台湾的广告吧
来自 14楼 只看该作者
简若05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7-12-27 18:12:59 来自:JMM-AL00
超暖心
来自 15楼 只看该作者
自在人海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7-12-27 18:26:46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V10 我AI的快
很暖
来自 16楼 只看该作者
Twyye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7-12-27 18:29:38 来自:HUAWEI P10 Plus VKY-AL00
鸿运国际欢迎您的广告还是很好的
来自 21楼 只看该作者
huafans01237854535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7-12-27 18:50:19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9 美得有声有色
鸿运国际欢迎您,你的广告做的也太好了吧 ,必须的给你个赞
来自 22楼 只看该作者
松雅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7-12-27 18:54:56 来自:浏览器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来自 23楼 只看该作者
huafans01192364873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7-12-27 19:01:56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畅享5S TAG-AL00

点评

你手机现在用着卡吗  发表于 2017-12-28 13:02
不卡  发表于 2017-12-29 13:02
不卡,但是有些游戏有些场景会卡一下  发表于 2018-1-2 14:48
来自 24楼 只看该作者
zztiger97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7-12-27 19:02:57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Pro
赞!感动
来自 30楼 只看该作者
終结的夢幻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7-12-27 19:32:31 来自:HUAWEI P10 VTR-AL00
不错
来自 31楼 只看该作者
吊儿郎当小青年18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7-12-27 19:34:46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8 FRD-AL10
厉害啦
来自 32楼 只看该作者
高成520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7-12-27 19:35:57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好感动
来自 35楼 只看该作者
小小喵神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7-12-27 19:40:43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鸿运国际欢迎您终端是一个被手机耽搁了的创意策划广告公司!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7-12-29 23:13
鸿运国际欢迎您是一家唱片公司  发表于 2017-12-30 09:49
赞赞赞  发表于 2017-12-31 11:42
来自 37楼 只看该作者
永远不放弃q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7-12-27 20:17:10 来自:PRA-AL00
视频已经看过了,,挺棒的。(^_^)
来自 40楼 只看该作者
德莉莎世界第一可爱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7-12-27 20:20:33 来自:HUAWEI P10 VTR-AL00
很暖
来自 52楼 只看该作者
广西一定得i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7-12-27 21:23:46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Pro
广告好。手机更好
来自 154楼 只看该作者
平凡之路平淡一生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7-12-28 08:50:42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Pro
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谁知道

点评

同求  发表于 2017-12-28 12:22
来自 306楼 只看该作者
huafans01268080314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7-12-29 15:32:10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V10 我AI的快
感动的得我 稀里哗啦
沙发 只看该作者
轩辕皇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7-12-27 14:35:21 来自:浏览器
为啥不把10pro送给小朋友

点评

有个学生模式会防止他玩王者,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2-27 21:53
有辐射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发表于 2017-12-28 11:19
请告诉我现在那个地方没辐射??  发表于 2017-12-28 11:23
板凳 只看该作者
可达Mate力无限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7-12-27 14:48:00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这是啥问题?

点评

只要卡在里面就消失不了吧....  发表于 2017-12-27 15:17
嗯。是的  发表于 2017-12-27 21:49
大家好  发表于 2017-12-28 08:23
地板 只看该作者
石家庄钢镚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7-12-27 14:48:38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Pro
本帖最后由 石家庄钢镚 于 2017-12-27 14:52 编辑

这就尴尬了

点评

调料在熊背后的,你看不到?  发表于 2017-12-28 15:51
那又怎么了?  发表于 2017-12-28 18:29
…问题是?  发表于 2017-12-29 23:16
5 只看该作者
虎视猪猪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7-12-27 15:16:10 来自:浏览器
其实不太喜欢把别人的东西去转送的人!如果是她女儿去送才没有问题!这广告我打0分!女儿的东西也要经过她同意才可以转送.....

点评

在大爱面前是无私的!  发表于 2017-12-30 13:54
6 只看该作者
成都的兔爷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7-12-27 15:52:22 来自:浏览器
应该把手里的 Mate10 Pro 送给小男孩儿,让ai保护小男孩儿

点评

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7-12-28 08:23
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7-12-28 08:23
7 只看该作者
蜚蠊1988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7-12-27 16:39:08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Pro
鸿运国际欢迎您是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

点评

要想做事业,首先就得做广告。  发表于 2017-12-27 21:27
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7-12-28 08:23
8 只看该作者
可达Mate力无限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7-12-27 17:49:55 来自: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10
讲真,感觉以前的广告水准都特别高,这次的真的有点水了

点评

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7-12-28 08:23
9 只看该作者
huafans01223189622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7-12-27 17:54:58 来自:BLN-AL40
顶起来
10 只看该作者
飞鱼咖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7-12-27 18:01:05 来自:BLN-AL40
尴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刷机教程

工具下载

  1.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2. 手机助手官方
    Make your device special
  3. 鸿运国际欢迎您云服务官方
    Huawei cloud services
  4. 音乐播放器官方
    Huawei Music
  5. 鸿运国际欢迎您商城官方
    Huawei Vmall
鸿运国际欢迎您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Copyright © 2011-2017 鸿运国际欢迎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保留一切权利 苏网文[2012]0401-019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鸿运国际欢迎你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