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功能建议]

P10升级EMUI 8.0,新功能霸气侧漏!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23162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只看该作者
眼里有深海  官方产品维护  发表于 2018-1-8 18:10:59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昨天 22:45
本帖最后由 眼里有深海 于 2018-1-8 18:10 编辑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底,鸿运国际欢迎您Mate9系列、P10系列、鸿运国际欢迎您9和鸿运国际欢迎您V9等老机型相继向用户无限制开放升级EMUI 8.0,魔鬼般迅速的升级步伐大大满足了热情的花粉们对新系统的渴望和期待。那么新系统究竟体验如何呢?P10与EMUI 8.0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我们先来听听用户体验后的心声:
“升级奥利奥之后非常流畅,新增了自选分辨率,设置1080P,更加流畅的不行。”
“这次P10 Plus的升级,太低调了。续航增强明显,拍照算法增强明显,外放效果(听筒处)增强明显,再加上支持LDAC蓝牙,类似大爆炸的分词等,再加上现在的价格,P10 Plus性价比感觉高了一个档次。”
“感觉鸿运国际欢迎您P10 更加流畅、更加省电了。还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快递助手、双指识屏、稍后阅读、增强版的语音助手。”
“挺省电,从100%到91%用了76分钟”
………好了,收!
这款基于安卓8.0的EMUI8.0新系统为P10穿上了极其智慧且贴心的新衣,我们不妨一起看看,那些令人惊艳的创新特性是怎么让你的P10用起来更加酷炫、霸气!

智能识屏
EMUI8.0此次打破了传统的信息交互模式,智能识屏可以自动拆分屏幕上的文字,方便我们进行进一步的搜索和查找。比如在和女朋友聊约会的事,在哪里吃饭或看电影之类的信息,在手机屏幕上双指按压文字,即可自动识别聊天信息,继而展示出周边的餐饮或影院信息,再也不需要多步骤、复杂的复制粘贴了。这样的智慧生活体验实在是太便捷了。
遇到感兴趣的内容,当下却没有时间细细品读时,只需轻点“稍后阅读”。在你闲暇时,可以随时在负一屏中找到它。这对于工作繁忙、阅读时间碎片化的都市人群来说,再贴心不过了。


悬浮导航
全新的悬浮导航球设计深受粉粉们喜欢,相比5.0,可以移动到手机屏幕的任意位置,且直接在球体上操作导航,节省了手机的屏幕空间,方便单手操作。


一键分屏
5.0 的忠实粉粉们会知道分屏有好几种开启方法,8.0又进行了体验的优化,增加了一键分屏的方式。当你沉浸于视频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信息或社交消息,只需要点击消息旁的分屏按钮 ,即可迅速实现分屏。如此便捷实用,省去了来回切换的麻烦。


直达服务
直达服务将使用频次最高的细分功能集合在手机负一屏上,比如扫码支付、生活缴费、搭车、订票等。我们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状况,需要快速使用某个功能,比如我们吃早饭时需要扫码付,拿出手机,解锁,找到支付宝并打开,然后再点击扫码付功能,是不是太麻烦?常驻服务可以让你解锁手机后,轻轻一滑,点击“支付宝扫码”就可以完成这项操作,实在太方便了,而且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可以自行设置需要常驻在“负一屏”的快捷特性。


隐私空间
EMUI 8.0将“隐藏应用”全面升级为“隐私空间”。能通过不同的指纹直接进入不同的用户界面,左边生活、右边工作。8.0支持主空间和隐私空间的图片、视频等文件相互迁移,对于不习惯带两部手机的人来说,这就是只属于你的秘密小天地。


另外还有不少盆友想要使用EMUI 8.0智慧系统,但是不知道该如何给自己的P10/P10 Plus升级,这里有必要再科普一下:

以上蜻蜓点水的亮点功能介绍,呈现了EMUI8.0的强大人工智能实力和基于本土的实用性巧思,还有更多的贴心功能如快递卡片、语音助手、长按快捷键、语音转文本、领英联合通讯录等等,再加上系统流畅性和功耗的优化,整体的用户体验将更上一个台阶。你,确定不来体验一下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威望 +10 收起 理由
su成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举报
沙发 只看该作者
huafans01270699631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8-1-8 18:12:19 来自:浏览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愤怒的小蜗牛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8-1-8 18:12:44 来自:HUAWEI P10 Plus VKY-AL00
呵呵
地板 只看该作者
王辉123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1-8 18:17:05 来自:HUAWEI P10 Plus VKY-AL00
地板
5 只看该作者
supernovaM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8-1-8 18:21:17 来自:HUAWEI P10 Plus VKY-AL00
呵呵
6 只看该作者
huafans01265831823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1-8 18:21:29 来自:浏览器
鸿运国际欢迎您就是水军厉害
产品一坨

点评

你就是一坨屎,PC狗  发表于 3 天前
7 只看该作者
王小王1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1-8 18:24:15 来自:HUAWEI P10 VTR-AL00
呵呵
8 只看该作者
胖十斤ail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8 18:34:58 来自:HUAWEI P10 VTR-AL00
emui8.0 ?  321版本? 首先问题反馈
1.wifi断网问题和网络问题,
看个电视都要几分钟缓存一次,发条动态都能没发出去,恶心吧
2.锁屏能加入农历显示吗,方便操作和用户体验,一目了然
3.一键锁屏能融入到悬浮球吗,实用性高,现在的悬浮球就是个摆设
4.游戏模式能加入吗,增加游戏玩家的游戏用机体验
5.手机系统更新时很流畅,半个月了,开始有点卡,功耗有点高了,希望再次进行优化和改善
6.智能卡片提醒不及时,可能需要优化

半个月了解决不了问题吗? 鸿运国际欢迎您效率哪去了
其实问题就摆在眼前,能不能完善是一回事,问题是你们的态度呢,那些棒棒糖就会忽悠群众,你们只会忽悠再忽悠,为何不如端正态度去解决了,一拖再拖就是鸿运国际欢迎您的做风吗,那些帮帮团就是来忽悠的净瞎说,别因为问题而忽悠,别让支持鸿运国际欢迎您的花粉们,心寒。

愿你们正式态度,尽力解决,解决不了也没关系,关键是别拿忽悠当态度,别拿对你们的支持当应该,勇敢面对,勇敢做自己,这才是鸿运国际欢迎您。      
谢谢!鸿运国际欢迎您加油攻城狮们加油,期望下一个版本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即使没惊喜也没关系,最起码解决了wifi和网络问题,带来基本保障,网络太恶心了,

谢谢,加油鸿运国际欢迎您。!!你可以的

点评

顶你,游戏模式我想要!  发表于 2018-1-9 11:07
顶 游戏模式  发表于 2018-1-9 11:38
说的很好  发表于 2018-1-9 12:26
9 只看该作者
lcy川江水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8 18:38:57 来自:HUAWEI P10 VTR-AL00
支持今天晚上带来的惊喜……
10 只看该作者
lin吉祥168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8 18:42:04 来自:HUAWEI P10 Plus VKY-AL00
本帖最后由 lin吉祥168 于 2018-1-8 18:44 编辑

支持你这Wi-Fi 不给力和通话经常断线,或对方听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刷机教程

工具下载

  1.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2. 手机助手官方
    Make your device special
  3. 鸿运国际欢迎您云服务官方
    Huawei cloud services
  4. 音乐播放器官方
    Huawei Music
  5. 鸿运国际欢迎您商城官方
    Huawei Vmall
鸿运国际欢迎您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Copyright © 2011-2017 鸿运国际欢迎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保留一切权利 苏网文[2012]0401-019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鸿运国际欢迎你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