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机型讨论]

新手上路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只看该作者
骑自行车的男孩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8-1-12 07:51:16 来自:麦芒6 边界,我来超越 最新回复 2018-1-12 16:11:04
以前用的p7,昨天路过手机店看麦芒不错,立马拿下!
回复
举报
沙发 只看该作者
huafans01226274242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1-12 16:11:04 来自:麦芒6 边界,我来超越
你被坑了  看看同价位的  V10   novas  或者  小米6  

点评

哈哈哈,不要说出来,现在这个手机苏宁卖1799便宜了600块钱,评论每个月掉200,鸿运国际欢迎您最保值的手机,对就是最保值,你看看6x价格多么坚挺,看看这个价格,咱们这亏的六百块钱就是以后不买鸿运国际欢迎您的原因。  发表于 2018-1-13 10: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刷机教程

工具下载

  1.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2. 手机助手官方
    Make your device special
  3. 鸿运国际欢迎您云服务官方
    Huawei cloud services
  4. 音乐播放器官方
    Huawei Music
  5. 鸿运国际欢迎您商城官方
    Huawei Vmall
鸿运国际欢迎您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Copyright © 2011-2017 鸿运国际欢迎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保留一切权利 苏网文[2012]0401-019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鸿运国际欢迎你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